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英國留學限定>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今年萬眾矚目的運動盛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簡稱溫網)開打囉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為四大網球公開賽之一,世界四大網球公開賽分別是: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澳洲網球公開賽 ( Australia Open )、法國網球公開賽 ( French Open )和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 Championships)這四場公開賽就是俗稱的網球大滿貫系列賽。

第一屆溫布敦網球錦標賽在1877年於英國倫敦的溫布頓草地場盛大展開,籌辦單位是All England Croquet Club and Lawn Tennis Club,此後溫布頓網球賽固定在每年的6月底至7月初舉行。溫布頓球場是四大滿貫賽中唯一使用草皮比賽場地的球場,也是大滿貫賽事中唯一有規定球員服裝的賽事,參賽選手必須穿著白色的球衣。此外溫布頓公開賽也規定觀眾的男性觀眾不可以穿短褲,女性觀眾不可以戴帽子以免遮擋到其
他人的視線。
 

【雅思準備】考雅思,字彙量很重要!?

暑期限定雅思課程─學術字彙精選班


字典老是查不停? 學好字彙真的只能用死背的方式嗎? 
大量字彙是學好英文的秘訣,更是準備雅思考試的重要關鍵!!!
雅思字彙精選班,特別針對重要學術字彙以引導方式, 讓學生思考單字的用法,並透過由淺入深的短篇閱讀, 重複、反覆地加深對重要字彙的印象, 並以短句寫作練習幫助學生熟習單字。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Glasgow餐廳推薦 - Di Maggio's

講到英國食物或餐廳,大概很多人會先想到Fish & Chips或是各大知名下午茶吧,但今天UKEAS小編要為大家帶來一點不一樣的,在蘇格蘭的義大利家常餐廳Di Maggio's

Di Maggio's是一間在蘇格蘭開設三十年的餐廳,在當地人跟Tripadvisor上的評價都不錯,目前在蘇格蘭有七間分店,而小編選擇了在Glasgow市中心的Royal Exchange Square 分店用餐,這是最大的分店,離主要的商圈Buchanan Street不遠,旁邊就是格拉斯哥當代藝廊The Gallery of Modern Art (GoMA),很適合當作一整天觀光或逛街行程後的Happy ending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英國留學限定】只有英國有的救護車:讓醫生的『歌喉』拯救你的靈魂!

臺灣的救護車在路上奔馳而過時傳過來的『喔伊~喔伊』聲,想必許多人都已經習慣到不太會
多去注意了,但是救護車還可以發出什麼聲音呢?


在英國,Deborah AlmaJames Sheard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救護車服務Emergency Poet』─根據「病人」不同的「病情」,朗讀不同的詩歌。只要你需要詩歌的幫忙,最跳針的護士(Nurse Verse)無所不在。(為什麼跳針?因為他一直唱同一首詩歌給你聽阿...。該說英國果然是一個充滿創意的國家嗎?連救護車也可以這麼獨特...)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行前文化講座】英國留學─停、看、聽!

2014年英國文化戰鬥營開始囉!






















在英國展開新生活前,許多學生或多或少都會擔心文化適應和溝通問題。UKEAS 為即將出發到英國學習的學生,特別規劃了豐富又實用的行前文化講座,讓大家剛到英國的時候,就能迅速適應並享受英式生活。

UKEAS英籍資深顧問告訴你:

「生存英文」:分享每天都會用到的英式英語,教你在不同情境下使用高級英文對答技巧
* 介紹道地的英式美食 & 讓你生活不碰壁的超市英語酒吧英語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Roundabout Café 圓環咖啡:台中的英式老靈魂

UKEAS走訪了位於台中市民權路22930號的英式咖啡店 :  Roundabout Café 圓環咖啡



這裡跟一般的英式咖啡店很不一樣,沒有滿坑滿谷象徵英國的小物和裝飾,反之,這裡有著按照自己節奏走的英式老靈魂。圓環咖啡是由兩位曾透過UKEAS在英國曼徹斯特和約克留遊學的老闆娘,懷著熱情和一身功夫醞釀而成的心血結晶。


這是一間很別緻的小店,指的不是雕樑畫棟般的精緻,而是一種一進到店裡就能感受到的溫柔細緻。就如老闆娘在訪談中提到,這是一間自我意志延伸出來的店。她們旅居英國多年,因緣際會回到台灣後失望的發現台灣缺少這種獨立的在地小店,因此決定要給予台中人一個放鬆的空間也分享她們對於英式風情的眷戀,並許下承諾不去限制客人用餐的時間。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英國‧美國‧臺灣─留學生活費怎麼花?

無論是出國留學還是,除了學費和選課之外,想必大家考慮最多的就是衣、食、住、行了。一直以來,大家都口耳相傳國外的生活費比臺灣高很多,但是大多數的人通常都是真正到當地之後,才實際感受到「消費衝擊」─什麼!?在英國搭公車是臺幣50元起跳?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在倫敦跟蹤福爾摩斯

『I'm Sherlocked!』


你是不是也沉迷在英國BBC電視台近幾年火紅的新版福爾摩斯電視劇? 自從2010年播出,由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福爾摩斯、Martin Freeman飾演華生的這對絕妙組合擄獲了全球影迷的心,不管是節奏明快無冷場的劇情、不帶髒字但殺傷力很強的台詞、還是有著另類帥氣感的男主角都給了觀眾新感受,但卻又覺得一切這麼自然,福爾摩斯跟華生好像本來就是這樣!而隨著這部影集的大受歡迎,倫敦也多出幾個專屬影迷的觀光景點喔!就讓UKEAS小編帶你跟著福爾摩斯的蹤影走一趟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