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英式英文v.s美式英文?

UKEAS專題講座【英式美式大不同】


身處在台灣的我們從小就沐浴在美式英文的環境中,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呢?其實美式英文和英式英文在某些發音和字意上有很大的不同呢?想不想要更清楚地知道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正確地使用英式英文而不造成尷尬及誤會嗎?
現在就讓經驗豐富的英籍老師Ali來為大家剖析兩者的差別在那裡!

講座日期:6/23(Mon.)
講座時間:14:00-15:30
講座地點:UKEAS台南辦公室
報名專線:06-222 4790



講座名額有限,大家感快來電預約免費講座吧^^ 
UKEAS還有舉辦各式各樣的免費講座,以及雅思考試準備課程,有任何相關需求都可以跟UKEAS各地辦事處聯絡喔!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UKEAS英國電影月:6月瘋電癮!


看電影學英文!


6月份UKEAS的王牌外師特別為大家準備了不同風格的經典影片,透過電影對白、精彩情節,淺移默化地學習影片中的單字、片語及英式道地用語等,讓大家的英文能力不知不覺中再提升!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校友分享講座

對選擇碩士領域感到困惑嗎?
想了解英國各知名大學的熱門課程在上些什麼嗎?我們特地邀請多位英國碩士畢業的校友回來,為困惑中的你舉辦一系列的學術分享講座。

TEFL/TCFL

6/14 (六) 10:30-12:00
分享者 :
  • 胡艾嵐(Jujube)
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 康華紋(Connie)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Art & Design
6/28 (六) 10:30-12:00
分享者 :
  • 楊筑珺 (Nancy)
Sequential Design/Illustration, Universityof Brighton
  • 廖珮閔 (Dora)  
Design, Strategy and Innovation, Brunel University



講座地點:UKEAS台南辦公室
報名專線:06-222-4790  

每場講座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卡位,以免錯失良機!更多講座時間請洽詢UKEAS各辦公室喔^^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6月讀書計畫講座你報名了嗎?

讀書計畫寫好了嗎?


計劃申請2015年大學入學嗎?

正在為不知如何著手讀書計畫而傷腦筋嗎?
UKEAS英籍顧問告訴你如何寫出一份具有個人風格且符合學校標準的讀書計畫。
課程中,你會學到許多實用的字彙、如何組織寫作以及如何強調你的優點來創造您的最佳印象。
課堂中,你所學到的不只是用來完成一份讀書計畫,還可以應用在其他生活上,
像是工作履歷等,非常有趣和實用喔! 所以,千萬別錯過了喔 !

講座日期&時間: 6/7 (Sat.) 10.00-12.00 
                                  6/28 (Sat.) 14.00-16.00 
講座地點:UKEAS台南辦公室 
報名專線:06-222-4790 

每場講座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卡位,以免錯失良機!
更多讀書計畫講座時間請洽詢UKEAS各辦公室喔^^

遊學英國特別專題-李俊明的旅遊講座

與作家有約─
李俊明的旅遊講座


倫敦─ 全球最精采的博物館之都!「設計、城市、王室」三個組成倫敦這座城市最重要的元素,想要感受這個充滿美學潮流與歷史古典性格的設計之都的面貌嗎?就讓旅遊作家李俊明帶大家一覽博物館所帶來的美感經驗吧!

講座日期:
6/7 (Sat.) 14:00-15:30
講座地點:
UKEAS台南辦公室
報名專線:

06-222-4790


講座名額有限,提早報名卡位才不會錯失好機會喔!

若對到英國遊學,或是想要到英國留學進修觀光相關課程,
也可以跟UKEAS顧問
預約時間討論相關細節,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良好的規劃。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校友學術分享講座【商科篇】

英國商科課程的小秘辛

對選擇碩士領域感到困惑嗎?
想了解英國各知名大學的熱門課程在上些什麼嗎?
我們特地邀請多位英國碩士畢業的校友回來,
為困惑中的你舉辦一系列的學術分享講座

這次邀請的兩位商科校友,
一位是在台灣已有4年多的工作經驗後,
非常有目標的選擇了MBA課程;
另一位則是非商科校友跨入商科領域。
他們的分享精采可期,千萬別錯過了喔!

講座日期
5/31 (Sat.) 10.30-12.00
講座地點:
分享者
鄭君良 MBA,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劉思吟 Marketing,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報名專線:06-222 4790

講座名額有限,提早報名卡位才不會錯失瞭解英國商科課程的好機會喔!

英國課程分類較細,而且每間學校課程規劃都有所差異,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英國留學相關資訊,也可以跟UKEAS顧問預約時間討論,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良好的規劃唷^^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留學英國特別專題-李昱宏的攝影講座

與作家有約─李昱宏的攝影講座!

來自台灣的自由作家與攝影師李昱宏作品涵蓋旅行文學和攝影美學論述等等…,出版作品書籍至今達三十餘本。

喜愛背包旅行的他,透過文字與鏡頭,帶領我們一起經歷他的每一次旅行,

流暢的文字搭配充滿故事的照片,每次欣賞完了都像是與他一起深度探訪了一個城市般的感動!
這次UKEAS台南辦公室再次力邀李昱宏來和同學分享他鏡頭裡的世界,並漫談他一切作品的起點─英國。

李昱宏曾說過:「攝影是一種濃縮,它有封存時間的力量,能從時間流裡擷取某個瞬間,儘管雖然有時以一種含蓄的方式展現,我們卻無法否定它反映真實的驚人魅力。」他就是個這麼充滿哲學味的畫面捕捉師,透過他的鏡頭,每一處巷弄和街景,都會是一首耐人尋味的詩。

講座日期:5/17 (Sat.) 10.30-12.00
講座地點:UKEAS台南辦公室
報名專線:06-222-4790


講座名額有限,提早報名卡位才不會錯失好機會喔!

若對到英國遊學,或是想要到英國留學進修攝影課程,也可以跟UKEAS顧問預約時間討論相關細節,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良好的規劃。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英國暑期輕鬆遊學趣!


暑期遊英國,語言學校怎麼選?

精采的倫敦?學術殿堂牛津、劍橋?還是北部典雅的愛丁堡?遊學地點這麼多,語言學校這麼多,該如何挑出最適合自己的目的地呢?UKEAS今年五月為您邀請了一些已經從英國遊學回來的同學為您分享他們的經驗。不管是預算、課程內容,還是各國旅遊與風土人文資訊,豐富有趣的講座內容絕對讓您更了解遊學的各種可能性後,再規劃一趟精彩的旅程!

講座日期:
5/11(Sun.) 10.00-11.30
5/24 (Sat.) 10.00-11.30
講座地點:UKEAS台南辦公室
報名專線:06-222 4790


每場講座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卡位喔!


若對語言學校尚有其他問題,也可以跟UKEAS各辦公室的顧問預約時間諮詢,獲得更多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