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Roundabout Café 圓環咖啡:台中的英式老靈魂

UKEAS走訪了位於台中市民權路22930號的英式咖啡店 :  Roundabout Café 圓環咖啡



這裡跟一般的英式咖啡店很不一樣,沒有滿坑滿谷象徵英國的小物和裝飾,反之,這裡有著按照自己節奏走的英式老靈魂。圓環咖啡是由兩位曾透過UKEAS在英國曼徹斯特和約克留遊學的老闆娘,懷著熱情和一身功夫醞釀而成的心血結晶。


這是一間很別緻的小店,指的不是雕樑畫棟般的精緻,而是一種一進到店裡就能感受到的溫柔細緻。就如老闆娘在訪談中提到,這是一間自我意志延伸出來的店。她們旅居英國多年,因緣際會回到台灣後失望的發現台灣缺少這種獨立的在地小店,因此決定要給予台中人一個放鬆的空間也分享她們對於英式風情的眷戀,並許下承諾不去限制客人用餐的時間。


除了獨特的英式氛圍外,Roundabout的餐點也相當出色和別出心裁:
招牌咖啡上面如火山般的不是奶泡而是蛋白霜餅乾,甜而不膩,咖啡本身香醇濃郁。



老媽燉牛肉飯,家鄉味再加上獨特的調味,絕對讓你吃到想要喊聲Bravo!!



蘋果肉桂鬆餅,經典下午茶必點,一抹酸甜滋味上心頭。



超人氣布朗尼,濕度和脆度恰到好處的布朗尼配上緩緩融化的冰淇淋,好吃到連別家咖啡店老闆都想要討教。



此外Roundabout也提供英式司康和許多鹹點以及早餐喔!



如果你想要體驗最道地的英式風情了解一些英國的資訊,
還是你厭倦了都市的車水馬龍想要找一個地方蜷縮,
抑或是想要得知許多藝文界和台灣正在發生的大小事情,
或是僅僅的只是想要品嘗美食或是品一杯溫醇的咖啡,
請你前往Roundabout!! 你會找到自己迷失的節奏,也會愛上這裡。


建議可以在平常日來訪,店內比較不忙碌,有機會坐在吧檯跟老闆娘聊聊天,你會發現Roundabout真的很有something

Roundabout Cafe圓環咖啡 Facebook:  

台中市民權路229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09:00~21:00

連絡電話: 04-2301-5653